“欸欸!下雪了耶~”窩在亦凡懷裡的他探出頭,興奮的嚷著。“只不過是下雪有甚麼好高興的?”男子帶點鄙視的回應。“我啊..從以前就很想堆個大雪人了”在亦凡的臂膀中,藝興悄悄說出自己的憧憬,帶點豔羨也帶點失落。“就去堆啊”他將緊圈的手臂鬆開,下達通行令。沒料到藝興反而更往懷裡蹭“堆大雪人...需要很長的時間吶 我..身體受不住呢”他藝興苦笑了下 ,滿滿的心碎。聞言,亦凡愣了下 他竟然沒想到這點..調整了下坐姿,收緊手臂,試圖讓他的小兔子不再低落。“沒關係的啦 不堆也不會怎樣啊”藝興握緊拳頭,將自己的失落握住。亦凡全都看在眼底,依然不動聲色。撫了撫人兒的髮絲 離去。“吶 我出去一下,給我乖乖待著啊。” “啪”大門就這樣關了起來,空蕩的客廳只留下錯愕的藝興。

只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,“已經兩個小時了..亦凡他去哪了..”藝興低頭啃著蘋果,滿嘴汁液咕噥著..“喂!張藝興!下來!聽見沒?!”聞聲藝興跑到窗邊,往下一看。眼淚模糊了他的視線 亦凡..剛剛為了他的一句話,就這樣堆了兩小時的雪人嗎..?打開大門 一步步緩緩的走下樓梯。“呵 你終於下來了~走那麼慢啊你..我堆的不錯吧”抬眼對上滿臉笑容的吳亦凡。“你...你怎麼在哭..” 見狀,他慌張的抹掉藝興的淚。“你...” “閉嘴。謝謝你。”吸吸鼻子 藝興抱住那令自己感動落淚的他。亦凡愣了愣。隨後勾起他的下巴。“我們家藝興甚麼時候這麼感性了?” “...你最好了。”藝興沒來由的冒出這句話。“吶 現在 換我治愈你了。”亦凡失笑 輕輕的道出這句話。

 

“我愛你” 兩人異口同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